close

 

今天來到菜寮商圈(哈哈哈哈我剛剛才取的名)的早午餐店,最近三重菜寮捷運站真的開了很多家早午餐店,像是附近有名氣的《翻轉Flip》、《打瓦咖啡》、《象弄》、《初壹食午》,以及今天的主角《哩齁嘎嗶》。

扣除掉名聲響翻天的《翻轉Flip》,後面四家的類型比較接近,先稱呼他們為菜寮站四大天王好了哈哈哈(很老派的取名)。

 

我們今天來到其中的一大,《哩齁嘎嗶》。

這家店其實是一個淡水的文青朋友推薦我的,因為他有陣子住在三重,也默默品嘗了許多美食,知道我這愛吃鬼正在四處吃喝就建議我去嚐嚐。

店家位子實在是太好找了,就在菜寮站1號出站後,面對馬路的左手邊巷子內,步行約1分鐘就到了。不然其實看著招牌實在是不太明顯。

入門的地方停了許多機車,但大片玻璃窗加上木製圍欄其實滿明顯的,門口有簡單的立牌介紹了他們家提供的商品。

而我今天,就是衝著「歐姆蛋捲」來的~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每次只要早午餐套餐有歐姆蛋捲,就會不自覺地點蛋捲? 😂😂

 

店裡面看起來小小的,但是位子挺多的,大概有23~25左右。櫃檯上方的黑板大大的寫著店名,可愛可愛的。

我一開始懷疑是老房子改建,因為進門區與靠近櫃檯區中間的窗戶看起來實在太像台南的老房子了。

但是我仔細想想三重的老房子很少看到是這樣的,覺得是店家裝潢上的巧思。

大面積的窗戶,讓室內的採光非常明亮,最喜歡有這種陽光撒落的座位了!

自然光照在身上,早午餐吃起來特別美味,有沐浴陽光下的清新感(少女心噴發)。

不過整家店給我的氛圍是非常安靜地,很適合帶本書(?)或是雜誌,來靜靜地享用,整個人都平靜下來的感覺。

同時也很想輕輕喊聲「Peace」,不知道為何。 😌

(用餐時間其實只有90分鐘,但如果客人不多的話,店員是不會趕的哦!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裡面幾乎都滿座了,客人也是絡繹不絕的來。)

 

《哩齁嘎嗶》有個非常棒的優點,就是它的選擇非常多,讓想吃各種類型餐點的客人都能滿足。相對的就是菜單頁數很多哈哈,菜單如下。

菜單首頁明確的註明Wifi帳號與密碼,實在是太貼心了!

 

今日點餐如下:

1. 塔香綜合菇歐姆蛋捲套餐 $175+飲料改鮮奶茶 $50
    塔香綜合菇歐姆蛋捲+水果沙拉(可換脆薯)+煎布丁麵包(可換烤軟法麵包)+鮮奶茶(+$50升級)

2. 哩齁鳳梨起司牛肉堡套餐 $230
    鳳梨起司牛肉堡+脆薯(可換水果沙拉)+紅茶

3. 當日推薦例湯-奶油玉米濃湯 $40

服務費: $0

 

選好後,直接至最內側的櫃台點餐付款。

在櫃檯的左側櫃子中,有餐具、調味料、水杯、紙巾、糖包、兒童餐具等你需要的其他小配件,都在這兒歡迎自行拿取。

櫃台右側以及進門處的右手邊有雜誌、書籍可以取用,一邊打發等待餐點的時間,一邊也能舒緩一下心靈,為享用美食做心情暖身。

 

 塔香綜合菇歐姆蛋捲套餐 $175+飲料改鮮奶茶 $50
    塔香綜合菇歐姆蛋捲+水果沙拉(可換脆薯)+煎布丁麵包(可換烤軟法麵包)+鮮奶茶(+$50升級)

 當日推薦例湯-奶油玉米濃湯 $40

 

我最先拿到的餐點是奶油玉米濃湯,它是那種濃稠打地細細的玉米濃湯,裡面有玉米粒,表現中規中矩,不是我特別偏愛的口味。

隨後送上的飲料,紅茶&鮮奶茶,紅茶偏甜,但鮮奶茶很不錯!奶味不至於搶過茶味,雖然有點甜但不會膩口,離開前我還乾杯了!

煎布丁麵包真的太好吃了,軟軟甜甜的,有麵包的厚實感,又有糖霜的甜甜,還有附上糖漿依個人口味添加。

而那一層布丁(第二張圖右上角有特寫),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好愛這個麵包,通常麵包我都吃不完,但這個我有吃完!(覺得可以再吃一塊)

其實平常我都不會點太冒險的口味,但軟法實在太常見,外加布丁(QQ彈彈代表)實在是很吸引人,事實證明我押對寶了!耶比~

糖漿我犯蠢的拿來淋沙拉了(如以下第二張圖右下)‧‧‧‧‧‧其實沙拉底部就有清爽的油醋醬了,大家可以直接沾底部醬吃哦哈哈哈哈!

而店員人真的無敵好,我問是不是可以再給我一些糖漿,她們二話不說地拿了一整大罐給我T_T 揪感心~ 😘😘😘

蛋捲外表煎得緊實,裡面滿濕潤的,果然蛋捲不可貌像,而且裡面的菇類給的爆炸多!多到我為它拍了一個特寫!(請見第二張圖左下)

店家真的很大方地切得很大塊!(香菇不便宜欸~)九層塔和菇菇們非常搭,由於我前一天晚上剛好吃了三杯杏鮑菇,所以我當下一直有種吃三杯菇歐姆蛋捲的感覺。😆

算是非常特殊的一道歐姆蛋,因為是鹹食,吃著吃著也不膩口,雖然特殊,但是是好吃的。

我有時點餐就是會眼盲的只看的到我想看的,比方說「菇」,然後忽視「塔香」哈哈。

重新來過我應該不會點塔香口味的,因為前一晚三杯杏鮑菇的遺毒太深了,下一次我應該會再嘗試看看其他的歐姆蛋捲。

 

 

哩齁鳳梨起司牛肉堡套餐 $230
    鳳梨起司牛肉堡+脆薯(可換水果沙拉)+紅茶

 

牛肉給的真的非常大塊,很Juicy。通常大塊煎牛肉都怕乾,但是這個吃起來很多汁,而且牛肉跟起司根本好朋友呀!

(覺得如果起司是女生的話,就是那種百搭型女友,跟誰都超合的。)

中間夾的鳳梨是鳳梨罐頭的鳳梨,一方面是品質可以很穩定,再來是比生吃鳳梨不咬口。酸酸甜甜的鳳梨跟牛肉也意外地合拍,其實牛肉起司吃久還是會膩的,有個爽口的鳳梨非常能夠解除油膩感。

除此外,生菜也給的很大方,除了口感多元外,也能稍微營養均衡一下。

不然這麼大一份哪吃得完啦~~😂😂

薯條是冷掉也好好吃的薯條!我不特別愛薯條,所以一直到尾聲才想起它的存在偷吃了一條,居然冷掉也好吃!

 

整體吃下來非常飽。

覺得《哩齁嘎嗶》也非常適合點杯飲料,好好坐著優閒享受一下,曬曬太陽。

除了情侶檔、好朋友,當天也滿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用餐。

是個悠閒又舒適的早午餐餐廳。

 

 

💕💕往這兒走💕💕

店名: 哩齁嘎嗶 LiHOU Cafe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2-2986-0705

營業時間:8:00AM~17:00PM (周二固定休,碰到連假則順延一日。如果有其他特殊休的話,會在FB公告哦。)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HouGaBee/

 

 

 

👇👇👇👇👇👇👇👇👇更多三重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吃什麼 What to eat 》平價好吃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三重豐滿咖啡早午餐》超飽足又划算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象弄 餐廚 Alleyphant》好療癒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打瓦(ㄉㄨㄚˋ)Daw菜寮》選擇多吃飽飽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Ticket 鐵匙》香氣逼人鐵板吐司漢堡早午餐

 

👆👆👆👆👆👆👆👆👆更多三重早午餐👆👆👆👆👆👆👆👆👆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