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周末都積極地尋覓三重哪兒還有好吃的早午餐,這天就來到赫赫有名的《豐滿》。

配上這名字真的很想會搭配個「將將!!!」的音效。

因為是連鎖店的關係,所以非常有名氣。我最開始聽到的時候是板橋店的《豐滿》(同時也是創始店來的)。但由於板橋實在離我家有一大段路,起床之後實在無法忍耐飢餓,所以即便久仰大名卻也沒去吃過。

然後發現三重居然也有!!!其實也開了一年多了吧,只是離我家有一小段路所以也都沒去吃過。那就正好趁著周末好天氣來去吃吃吃。

 

他其實離三和夜市非常近哦,但隱身在巷弄內。

門口非常的普通,我是按著地址找才發現它在哪兒。

裝潢覺得是工業混搭風,門口的地板就用了鐵板,搭配木質傢俱(我覺得最近滿多店都滿喜歡這個風格的,特別是韓式料理店(痾離題惹))。

當天去的時候滿熱的,但如果天氣還不錯,在外面用餐應該也滿舒服的。

同時也有附一些等待的椅子,內部也有一些,供給外帶或是排隊的客人休息。

 

裡面的座位滿多的(加上外面也能坐),最強的是,外場只有一個店員Hold住全場。

不僅要點餐、送餐、還要收拾桌面,真的非常厲害。

店裡的光是黃色調的溫暖感,但不太適合拍人像照。

這天非常非常的幸運!因為我們進去剛好還有兩個位子,當我們一就座,就開始排隊了。

這個排隊絡繹不絕的,從我們開始吃到結束,都一直有客人進來,座無虛席。

不僅如此,還有很多外帶的客人哦!

 

在點餐之前我有四處張望了一下大家都吃什麼,看起來真的是很彭湃啊!

其實他們店內點餐的菜單很華麗,後來我在櫃檯發現了這張既簡單又清楚,一目了然,所以就放了這張囉。

在門口有一個看板,專門為有選擇性障礙的人提供參考,清楚寫著人氣排行。

而我在點餐的時候看到有「公主拼盤」就很腦弱的點了,現實中無法當公主,吃個拼盤可以吧。(一方面也是真的看過配餐才點的啦)

 

今日點餐如下:

1. 公主拼盤 $170
    全麥土司+優格沙拉+薯泥+太陽蛋*2+火腿起司+紅茶

2. 王子拼盤 $180 (含改法式吐司,不然原價是$160)
    法式吐司(+$20)+蛋捲+培根+德國香腸+薯條(可選擇更換沙拉)+紅茶

因為這個內容物一看就是很彭湃,所以我們就沒有另行再升級套餐。

麵包類可以選奶油口味或是蒜味,真的很貼心!我就是超級超級*n討厭蒜頭的那種人。

 

選好之後,到最裡邊的櫃檯點餐同時付款。點餐的同時,發現這裡簡直是百寶庫。

貼心的附有不少的兒童座椅、兒童餐具,水與水杯,同時也有糖包、奶精、攪拌棒。

也提供Wifi密碼讓大家省省網路費。還提供三明治紙,讓你食用方便不沾手。

 

店家手腳非常快,只稍稍等了一下就上菜了。

一看到就是「哇~好豐盛!」

 

 

公主拼盤 $170
    全麥土司+優格沙拉+薯泥+太陽蛋*2+火腿起司+紅茶

 

這真的太膨湃了,沙拉上面撒了很多玉米脆片與烤乾的豆豆,吃起來口感超級多層次。

旁邊陪襯的番茄、玉米、也都給得很大方。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左下角那是什麼嗎?

是我非常喜歡吃,但一般店家不太會提供的海菜類,海菜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而且很爽口。

其實我看到餐點的時候,已經忘記他是優格沙拉了,所以我有單吃優格了一陣子,但是!單吃也好好吃~

後來我突發奇想拿沙拉沾醬,發現這樣吃也好好吃(現在打食記才發現它本人就是優格沙拉阿‧‧‧‧‧)。

而且薯泥也超棒的,很綿密,搭上醬汁非常香。吃到中間的時候,發現一個奇妙但解膩的東西,居然是西瓜!

其實如果是胃小的女生,大概到這邊就已經Game Over了。

大家還記得我是因為腦弱才點了公主拼盤嗎?其實我那天也不怎麼餓,但由左吃到中間的時候,我欲罷不能的一直往右吃。

起司和火腿是好朋友,配在一起一般是不遜色的。加上太陽蛋軟軟嫩嫩也和麵包很合拍。所以我就自己手做了小小三明治(如左上圖)。

這個拼盤怎麼吃都不膩,因為它口味非常的多元,所以吃膩了又可以回頭啃啃沙拉與青菜,太清淡就吃吃起司跟麵包與蛋。

主餐太強大,害我都忘記要講飲料。紅茶不會很死甜,淡淡的甜,是好喝的紅茶(沒喝完的我還外帶了,因為飽到喝不下)。

吃到這,我真心覺得《豐滿》的名字跟它的餐真的是名副其實呀!吃完我整個人也豐滿了。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個公主拼盤早午餐了,加上它又很多樣、很彭湃,所以我就幫它標了一個小地圖,方便大家找各個美味食物在哪兒。

 

王子拼盤 $180 (含改法式吐司,不然原價是$160)
    法式吐司(+$20)+蛋捲+培根+德國香腸+薯條(可選擇更換沙拉)+紅茶

 

朋友點的王子拼盤,他將沙拉換成了薯條。

雖然薯條也好吃,可是搭上蛋捲、德式香腸、培根,相對就比較膩一點。

而且沙拉這麼彭派,不選沙拉真的好可惜喔,朋友也非常後悔沒有點沙拉。還好還有西瓜在旁邊解解膩,健康一下。

培根與德式香腸表現的中規中矩,蛋捲滿不錯,口味非常濃郁。

這個餐最讓人激賞的,是法式吐司上面大方地撒上玉米片與藍莓。

脆脆口感的玉米片,加上帶一點微酸的藍莓,不只拍照美美的,口味也非常豐富。

好吃到我朋友一直催我說:「你快吃吃看這個法式吐司,這個讚的!」(而我沉迷在我自己的公主拼盤中,被他催促了好幾次)

 

這餐我們一共吃了$350,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划算,光是那個料的大方程度跟多樣性,還不收服務費哪!

走出店門的時候,兩個人都胃凸了!果真是非常之《豐滿》啊。

我朋友一出店門,都還沒消化,就跟我說:「這家店可以常來耶!」

 

現在店家有推出活動,消費滿百元集一點,只要收集十點,就可以現折一百哦。

我看我們隔壁桌的阿姨都已經集七點了!物超所值連隔壁桌阿姨都知道~

 

💕💕往這兒走💕💕

店名:豐滿咖啡早午餐-三重正義店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8號

 

電話: 02-2988-5708

營業時間:8:00AM~16:30PM (店員說是全年無休,好辛苦啊!如果有休息的話,會在FB公告哦。)

FB粉絲頁: https://goo.gl/sYzKaz

 

 

👇👇👇👇👇👇👇👇👇更多三重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吃什麼 What to eat 》平價好吃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哩齁嘎嗶 LiHOU Cafe 》悠悠哉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象弄 餐廚 Alleyphant》好療癒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打瓦(ㄉㄨㄚˋ)Daw菜寮》選擇多吃飽飽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Ticket 鐵匙》香氣逼人鐵板吐司漢堡早午餐

 

 

👆👆👆👆👆👆👆👆👆更多三重早午餐👆👆👆👆👆👆👆👆👆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