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9 更新了新的菜單哦

-------------------------------------------------

 

這家位處於三重區二重國小的斜對面,這附近商家非常少,像這類風格的餐廳也很少,更別說是早午餐了。

所以,當這家店一開幕的時候,就引起我許多好奇。(其實我覺得三重的餐廳也是滿少的)

趁著周末天氣不錯,起的也晚,就決定來吃吃看<3。

 

外觀風格是木質風,簡約的小清新。

其實外觀並不明顯哦,因為它其實是住家改建的,不過整片木質調的窗景在這邊也是滿引人注目的啦。

 

 

門口有兩個小娃的裝飾品,也有些綠綠的小盆栽們,很簡單,但非常可愛的小佈置。

 

 

店裡自然光的採光非常明亮,內側部分也有打燈補足。

進門有個小缺點,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一進門的時候,有聞到些許的油煙味。

裝潢風格就是全然木質調的簡單色,搭配部分的鐵工,在店內許多地方都可以看見店家的小巧思,視覺上很舒服的一家店。

除了許多木質調的家具擺設,也配上綠色的可愛小盆栽,還有美美的乾燥花,覺得非常適合文青風格照的一家店啊哈!

(少女們真的可以趕快排時間過來了)

 

藍色的小沙發凳子坐起來很舒服呢!配色也很可愛,讓人感覺很放鬆。

 

這兒的小櫃子,放有番茄醬與衛生紙等,如果有需求的話可以來這兒自行拿取。

 

在快速環視過環境後,整個人也不多紓緩了下來,已經準備好要來吃吃吃吃了!

其實第一眼看到菜單的時候,覺得可以選擇的清單有點少,後來在櫃檯點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還有今日特餐可以選擇阿!

主要有三明治、蛋餅、貝果、法式吐司,也有點心類的優格、蛋糕可供選擇,最重要的飲料也是不可少的。

 

 

由於是和友人一起去吃,幸運地可以一次品嘗兩種口味。

友人點的是「義式香煎雞排三明治」,價格$70。

在吐司的兩側分別塗抹上花生醬,夾有許多的生菜與番茄切片。

吐司是可以選擇的哦!這部分覺得店家很貼心,可以選擇全麥或普通吐司,難得健康的我們則是都選了全麥,可以吃到全麥吐司的香氣。

雞肉很嫩,而且非常厚實,撒上黑胡椒點綴提味,夾上煎的恰到好處的煎蛋,搭上起司。

非常大份,我偷吃了友人中心餡料飽滿的一口,好濃郁!

可以確實的咬到雞肉的厚實,加上蔬菜的搭配,口感上是許多層次的,真的很不錯。

友人很快地秒殺了他的餐點(可能因為我拍照花了一點時間),我問他因為味道濃郁是否會膩口?

他說:因為蔬菜很多,吃起來很清爽,就是一口接一口,不會覺得膩耶。好吃!

 

 

我點了「奶香薯泥三明治」,價格$45。

沒錯,這麼大份就是$45,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結帳的時候還偷偷算了一下價格,就是$45沒錯,賺到啦啦啦啦啦。

因為我對薯泥有特別的偏愛,所以沒有猶豫就點了。

是比較濕潤的薯泥,吃起來不會很乾,因為馬鈴薯其實它是比較偏乾的食物,所以濕潤度是很重要的!

給得很大方的蔬菜、番茄切片,搭上我最喜歡的蛋與起司。

同樣選擇了全麥土司的我,內邊一樣有抹上花生醬。

我最近真心覺得花生醬跟總匯呀,各種三明治阿,根本是百搭!

花生醬的甜味不只讓三明治增加的香氣,更可以讓味覺上面的感受增加變化。

雖然花生醬的熱量非常高,可是真的好美味....嗚嗚,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愛吃鬼如我,愛大於恨很多>///<

因為一邊回想一邊在流口水,忍不住多打了好多,現在來說一下吃起來的口味,非常「清爽」,就是「清爽」。

很厚實的份量,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薯泥和蔬菜,還有花生醬的甜甜和起司的香,可是卻好清爽,好好吃!

不瞞大家說,我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又一口,因為好好吃!

但是因為真的超大份,薯泥又很容易有飽足感,好吃到剩下的一半我捨不得丟,我打包了。

結果很不可思議的是,冷掉也美味!

 

飲料我們則是點了鮮奶茶$35與紅茶$20。

因為我本身喝飲料就偏愛無糖,所以通常很難有早餐店的飲料我會覺得好喝(因為糖都是先調好的)。

他們家的紅茶本身有一個特別的茶味。加了鮮奶變成鮮奶茶後,也有那特殊的茶味。

我覺得喝起來很像有點加煉乳的感覺,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鮮奶茶口味。

覺得飲料表現頗中規中矩的,並不特別出色。

 

但是呢!因為主餐實在太好吃啦!

所以再隔沒幾天的我立刻又去朝聖了,還是上班時間特地去外帶當早餐吃。

吃完整個超級滿足的啦~~

完全是我會一直一直不停回訪的店哦!😍

 

雖然我早上才吃,但是打著打著又嘴饞了。

想要去品嘗看看的三重好朋友們(特地經過也是可以的啦哈),千萬千萬不要錯過這家無敵平價實惠的早午餐店。

 

 

💕💕往這兒走💕💕

店名:吃什麼 What to eat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有街1-11號

Line ID:@ags2691q

營業時間: 7:30AM~約14:00-15:00PM

 

 

👇👇👇👇👇👇👇👇👇更多三重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三重豐滿咖啡早午餐》超飽足又划算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哩齁嘎嗶 LiHOU Cafe 》悠悠哉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象弄 餐廚 Alleyphant》好療癒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打瓦(ㄉㄨㄚˋ)Daw菜寮》選擇多吃飽飽早午餐
 

[三重 早午餐] 《Ticket 鐵匙》香氣逼人鐵板吐司漢堡早午餐

 

 

 

 

👆👆👆👆👆👆👆👆👆更多三重早午餐👆👆👆👆👆👆👆👆👆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